本篇文章已有48人收藏 | Loading收藏

各位旅行者,欢迎来到格雷万事屋。这里包罗万象,让我们一起去寻找你心中的事物吧!

2021.08

各位旅行者,大家好呀。我是GrayZ,是这个格雷万事屋的屋主哦。

格雷万事屋的建立始于我一次偶然的想法。我喜欢在网上找资源,由于各大网站的各种限制,过程不顺利。所以我在想为什么不自己建立一个包罗万象的资源分享平台呢。

格雷万事屋的建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刚开始时就遇到了很多麻烦,我本想借鉴原来搭建过一个实验性网站(一个极其简陋的视频网站)来进行搭建,因为这个实验性网站是我以用Django作为后端服务接口,以H5作为前端展示来搭建的框架,毕竟我做过一次。还算积累了一些经验吧。我后来我仔细一想,当初搭建实验性网站的时候,这个框架就是非常简陋了的,这整个框架并不成熟!阿西吧!这根本就不能拿来用啊!这让我陷入了苦恼。

直到我遇见了WordPress。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是WordPress?简单点来说,它是一个博客类型网站的框架。如果你真想再深入了解一点,那就去问问可爱的度娘。WordPress是一个很成熟的框架,我只需依靠这个框架在其上面做好上层应用就可以了。在它的辅助下格雷万事屋的主体便开始搭建起来了。但很快新问题又出现了,那就是PHPPHP是另一门编程语言,我不是很了解它,但我想要设计一些自定义的功能就必须采PHP。但我不会啊,怎么办?学呗!于是我一边搭建格雷万事屋的主体,一边学习PHP的一些基础语法及一些相关函数的使用方法。

终于在一个月后,格雷万事屋的主体顺利竣工。这真是可喜可贺啊ヾ(•ω•`)o。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可以说是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倾注在了主体的搭建上。在这之后又过了两个周,我用肝换来了比较完善的基础自定义功能(主要是在资源如何有效分享上)。此时此刻格雷万事屋就已经走在开业倒计时上了。

今天是特别的,今天是倒计时的最后一天,不过最让我难忘的是在今天有了一个送给我自己的生日礼物。

2022.11

就在几天前,格雷万事屋遭遇了重大事故。由于我的误操作导致网站服务器出现了不可逆转的故障,重要的数据全部丢失,我很懊悔当初为何不备份数据,我不应该自傲的o(TヘTo)。

P.S. 各位旅行者要以我为戒,在需要操作数据时,一定要备份好相关数据!!!

我正在努力恢复服务器的相关功能,截止文章发布时间,格雷万事屋主体功能已恢复正常,日后我会继续发布高质量文章使万事屋恢复活力ヾ(◍°∇°◍)ノ゙。在此给各位旅行者带来的麻烦,我深表抱歉(>人<; ),希望大家日后能继续支持万事屋Thanks♪(・ω・)ノ。

我是格雷万事屋屋主,欢迎来到万事屋ヾ(≧▽≦*)o
最后更新于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