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已有38人收藏 | Loading收藏

阿凡达: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2022)

avatar-the-way-of-water-poster.jpg

基本信息

类别 说明
中文名 阿凡达:水之道
外文名 Avatar:The Way of Water
类型 动作、科幻、冒险、奇幻
片长 192 分钟
导演 詹姆斯·卡梅隆
制片地区 美国
上映时间 2022年12月16日
出品公司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IMDb编码 tt1630029
官方网站 https://www.avatar.com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十多年后。曾经的截瘫的前海军士兵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 饰)永久变身为拥有地球人基因和纳威人基因的“阿凡达”,并与奥马蒂卡亚部落的族长之女妮特丽(佐伊·索尔达娜 饰)结为夫妇。杰克已经完全适应了他的新身体和族长的身份,并和奈蒂莉有了三个孩子,还收养了格蕾丝留下的女儿琪莉(西格妮·韦弗 饰)
四个孩子里,老大纳特亚姆(杰米·福雷特斯 饰)最为懂事听话,也很会照顾弟弟妹妹;老二琪莉(西格妮·韦弗 饰)因为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有些敏感;老三洛克(布里坦·道尔顿 饰)酷爱冒险,是家里的闯祸精;最小的妹妹图克(特里尼蒂·布利斯 饰)总是黏着哥哥姐姐们。四人跟人类留下的孤儿“蜘蛛”(杰克·尚皮永 饰)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原本,将地球人赶走后,杰克一家与族人过上了田园牧歌般的生活。然而,原本死去的迈尔斯·夸里奇上校(史蒂芬·朗 饰)化身阿凡达重新归来,一心要找杰克和奈蒂莉复仇。为了族人的安危,也为了保护孩子,杰克决定带着家人离开,前往不易被找到的由罗娜尔(凯特·温斯莱特 饰)和特诺瓦里(克利夫·柯蒂斯 饰)领导的海洋部落,展开全新的生活。正当一家人经过重重磨合,终于适应以水构筑的新家园时,新的危机也在慢慢靠近。

获奖记录

  • 第27届金卫星奖 (提名)
  • 第8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

先行预告

预览美图

获取方式

影片已搜刮且通过Bandizip打包,正常解压即可

温馨提示:此处内容需要评论本文后刷新才能查看!
免责声明
  •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收集于互联网,分享目的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所有资源,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为尊重作者版权,请购买原版作品,支持你喜欢的作者,谢谢!
  • 不论何种情形,本站都不对任何由于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站提供的资料所造成的直接的和间接的损失负任何责任!
  • 如果您对本站收集的资源的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联系 admin@grayzhao.com,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